找块透负创

#R×R#没错是水仙。#还有喜闻乐见的76r?#

没有修罗场,76看不见reaper。

reyes醒得有点突然,在旁边枕着手小憩的士兵感觉到了动静也揉着眼睛起了身。“你还好吗莱耶斯?”金发的士兵楞了会神下意识地进行问候。下一秒他就后悔了,病床上浑身缠着绷带的医患显然刚刚做了个噩梦现在正重新梳理着思绪。reyes并没有理会杰克的关心。刚刚那个噩梦让他匪夷所思甚至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

一旁的杰克尴尬地站着,尽管他很担心莱耶斯的身体情况但现在不是该过问的时机。对方的沉默明显是在对自己下逐客令。
“哦...莱耶斯,我想你该好好休息了,我先去向医生报告你的情况了?”金发士兵关上了刚刚开的灯轻轻地掩上了门。

“哦干!那烦人的新兵终于走了!你究竟干了什么他才会这么粘你?”黑雾透过未关的窗户在床前聚集成人形。
原本警惕的reyes听见来者声音后放松下来。有点好笑的对着黑雾说道“我还以为是谁,下次来也不用给我托梦吧这次还真是吓着我了。”黑雾聚集成的黑袍男子毫不客气地在reyes的手边坐下了。甚至还很不客气地把reyes的针织帽给扯了下来。
“别扯话题,说说看你到底是怎么勾引人的。金发碧眼?你品味倒是不错。”
一股子醋意,reyes只觉得好笑。瘫了瘫手道“我也就是在新兵接待时揍了他一拳然后在他表白时选择了无视。”但reaper明显不信,隔着面具reyes都能看出对方一脸的不屑。懒得再瞎扯,reyes直接撩开了衣服把腰上渗着血的绷带露给了reaper看。
“我知道你腰好看”
“.....我是说我受伤了你来果然没好事。所以今天不行。”
“....可我总不能和你扯了两句就走。”
疼痛,嘴角被咬破了。reaper的尖牙已经满腔的血腥味让reyes受不了
reyes与reaper接吻时从不睁眼,那双红色的眼睛让reyes说不出的难受。
————————————————————
“长官!。。。。”推门而入的杰克看着闭着眼睛似乎在与谁接吻的reyes一脸懵逼。
“长官做春梦了????主角会是我吗?”
reaper则看着尴尬的reyes一脸幸灾乐祸地重新戴上了面具。

——end?——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不知道在写什么。就当小饼干吃吧。rr水仙有毒。我竟然喜欢上了吃洋葱?????邪教让我连76r小甜饼都不想写了。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