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没有题目,只是产粮

#cp混乱大概先是修罗场啥的?#
废话:好久没填坑我又跳了新坑,我不管反正我就是喜欢Danny, 私心太多了。又是flag打脸粮,大概就是zack和danny的单箭头与修罗场。梗有参考。 估计又是大坑,劝你们尽量别跳,因为cp冷而且我还不一定填坑。

【第一次见面】
走出电梯,踏上蒙着一层灰的地板,皱着眉呼吸着混杂着尸臭味的空气,这对于长期处于充满酒精味与药味的b5守护者来说简直难以忍受。早有耳闻b6的zack是个随意的人但是没想到是这样的出乎意料。随处可见的三角障碍摆成人形,一开始还饶有兴趣的把事故文案一份份读过去,后来简直无法忽略的恶臭味越发地浓烈甚至还夹杂上了血腥味。转角,“天....”看着蹲在地上的青年用镰刀将一副看起来还算新鲜的尸体割成细碎的肉沫。虽然自己也那么干但是突然看见那么冲突的画面还是让人不禁愣逼。知道那人站起来拖着镰刀向自己走过来了才回过神,刚准备开口却被对方一阵刺耳的笑声打断“给你三秒钟,逃吧。” 看着对方开始倒数danny张了张嘴但又因为没组织好语言而什么都说不出来。“三——”看对方真的不像开玩笑的样子,那怪物甚至已经把镰刀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zack,住手”

正准备用镰刀砍下danny脑袋的zack很不情愿地撤下镰刀靠在墙上等待着解释,“哈,看来又是我的错”身著紫色长袍的神父撇了眼一旁已经围了不少苍蝇的尸体碎渣挥手意示出去说话。电梯口,“danny,对于这次意外....”略微带点歉意的语气让医生的气消了一半“啊,没事,我没受伤。只是这的环境实在让人讨厌 ,给zack的药品在刚刚被血弄脏了这点我也是没有办法.”....至始至终,zack都没有向danny说过任何一句道歉的话。

【第二次见面】
深吸一口气又一次按下了电梯的向下按钮,自从那杀人魔入住这里开始,danny就从没过过太平日子。半夜传来的惨叫与镰刀在地板上拖过的刺耳声音先不说了。本来没什么人可以通过六层但自从zack上任后隔三差五就有几个明明看起来弱的不行实际上也弱得不行的祭品跑上来。作为一个医生自己的能力本就不怎么强而且那些祭品的眼睛也无一例外都十分浑浊而且充满自私与懦弱。danny对于zack这样放跑祭品的行为十分不解。这次要不是gary要求自己去给zack看看伤况自己是绝不会再下去的。嗷,上次那个随身带着汽油和打火机的奇怪祭品吗,真是活该啊zack。
带着替换的绷带和消毒酒精止步于那扇破烂得跟被蚂蚁蛀过一样的木门前。“zack,我是danny医生啊,我。。。!”

tbc
第二铲土应该还是会有的。质量低得我都不敢看 请不要大意就当做饭后的漱口水吧——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