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海囚】伙伴

#be2组#fukami×syake
好久不见啊又是骰子输了的小段子,这次是be2组十分短小且ooc严重啊请慎重使用

“......”
fukami歪着头盯着倒在地上横七竖八的尸体,心脏被洞穿的少女被触手甩在一旁。心里未免有些心疼的syake楞了几秒意识到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刚准备拍几下手调侃一下就拉fukami入队,结果连手都没举起来就被卷住手腕拉了过去,“诶?我的宝剑?”看着自己的宝剑又被甩到了远处现在的syake有点懵逼了。
“白色的,能吃吧.就和米饭一样”
完全不和剧本一样的发展这个黑化的fukami还真是厉害。
啐掉一口血抹了抹嘴强迫着是自己的双腿重新直立,哇早知道会失控就不耗那么多魔力在赤化上了。看着那个已经几乎疯掉了的章鱼挥舞着触手露出粘血的鲨牙syake不禁打了个颤
“假的吧?不会真的吃掉我吧”
直到手臂被咬出了一个牙印还渗了几滴血syake才知道如果不好好反抗似乎真的会被活活咬死。
这家伙真的疯了!
“errr...fukami?你先别咬我啊?我们已经是伙伴了?饿的话跟我回死海去啊我会帮你的?...嘶——”对方似乎已经松开了syake但是血还是不停的流出来衣服也有点扯破了。
“syake你好了没海骨姬她.......”old瞅了瞅门后的景色有点慌的逃走了。
“喂!old!你先等等听我解释!”
自己改咋说.怎么搞得有些尴尬的样子old他肯定误会了想都不用想,捂着脸往回走一边思考如何解释一边提防着fukami
“....我们是伙伴吗”
突然被问的syake先是懵了一下。没想到这家伙会这么问
“嗯是啊,我们都是赤海的人嘛”
“所以...你会吻我吗?”
感觉被人从后面推了一下的syake先是一个踉跄沉默了几分钟后还是不知道如何回答
“err...我并不会,也许别人会吧,伙伴也不会这样的..”
语无伦次地解释着两人走进了大殿。
——无耻的end【可能出有点污的后续?】——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