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偏黑暗系三十题【信邦】2


全是韩信自己的妄想,我也很绝望啊,我甚至想题题开车

2.精神失常
偏黑化信?  可我不舍得让韩信病娇杀刘邦。   私设paro

韩信很不满刘邦轻浮的态度。
比如现在他正单手支着身子探出半个身子隔着他喂前座女生吃饼干。
也很讨厌他撩完女生却不敢更进一步的拖沓。应该是讨厌吧。

寒窗三年后他们还是在一起生活,合居,但也仅此而已。韩信很懊恼自己看不穿自己的心意,从一开始的厌恶莫名其妙变成了爱慕,若是表了白被拒绝两人的关系会尴尬成啥样他早就脑补过最差的结局了。以后的事再说吧,不做无法实现的梦。韩信这样无奈地叹了口气收起了藏在衣柜中的花束。

在街上被昏暗的路灯照出了影子,形单影只的自己真是落寞极了。

“我回来了!”

无人回应 。一片死寂后韩信不禁嗤笑出声,刘邦那浪子不知又去哪玩了吧。陷进沙发中狠狠揉了两把刘邦的仓鼠抱枕泄恨,毛茸茸的触感叫人舒服得很。韩信昏昏沉沉地在沙发上睡去半敞的衣柜中一束被细心包装的玫瑰静默着,原本红艳的花瓣已经有了几许萎蔫

第二天果不其然因为睡沙发浑身疼的韩信睁开眼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去看看刘邦有没有回来。整齐的床铺连一丝褶皱都被抚平,和昨天一摸一样的场景。唯一不同的是衣柜中的花不见了,几片玫瑰花瓣飘落在地。
“妈的刘邦居然拿我的花去撩妹”
韩信气的说不出话。但最后还是释然一笑耸了耸肩无可奈何。
谁叫我喜欢他呢,每天给他准备花好像也不错。今天要准备什么花呢,刘邦要送女孩的花,康乃馨再好不过了。
什么时候才能送出自己的心意呢?
————————he————————————————————

被弃于垃圾桶中的玫瑰花与根本未曾拥有过的爱人。

韩信爱慕着刘邦,而后者早已在三年前离开,背影与他昔日的笑靥都成了韩信心中挥之不去的阴霾。

“我回来了,刘邦”


“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我受不了了。虐点在海拔下三千米0(:3 )~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