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云吕】兄弟年下设定#片段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棕发的少年扯了扯走在前面的人那对在风中摇曳不停的红翎,却被那人反手一推踉跄着差点跌倒在地。
“我不是说了我不要来烦我吗”
转过头的人脸上写满了不耐烦,赵云试图从那双红瞳中翻出一点心疼怜惜,至少得是因他而产生的情愫。
那双眼里,映不出一点赵云的身影
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会有。
你的兄长大人从来没有爱过你吧?

被这样的想法占据了大脑,赵云一声不吭地站起来拍掉了满裤子的灰土再次默默跟在他的身后就着自己哥哥的脚步走着。
——————————————————————————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赵云用刀柄挑起吕布的下巴,那双蓝瞳中毫不掩饰的爱意快要溢出,然而刀刃锋不认人,房间静的出奇,赵云凑近了身子想听些什么声音,刀刃划破皮肉的声音。
“奉先哥哥有没有听见呢?”
赵云弯眉笑笑,伸手描过哥哥的轮廓最后在心脏处停留轻按。良久,缱眷不舍地收手,将刀收好。
绳子勒得吕布只感到手生疼,房间暗得像是在不见天日的十八层地狱中一般。赵云的声音更是如同恶魔一般阴森。
“为什么这样?”
“因为,想要你能够看见我”

夏夜无蝉,暗得恰到好处的昏黄路灯,安宁空无一人的公园,长椅上促膝长谈了一夜的男女,以及,暗处的窃听者。
“已经不早啦,那就明天见吧?”
“嗯,小蝉晚安,我送你吧?”
“好呀,最喜欢奉先了!”

有人在催促着,有人在自嘲着,有人在叫嚣着
“看来,再不行动,就来不及了呀~”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