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海囚】游戏梗1

#人父组#逆转×sullivan#并没有cp感#

#好久没放文其实是去开别的坑了xx,现在从那坑里爬出来后就回来玩了x#

#短小#不务正业系列#其实又是骰子输了#

#这次我们来玩游戏梗#大多都是都市传说里看来的,游戏很多,cp很多,今晚不定时放糖。但也会下下刀子雨,注意防备,什么时候又输了什么时候发嗯。#

一个人的捉迷藏:与人偶玩捉迷藏以下咒的怪游戏
      “啊啊啊,不管怎么想都太过分啊!”来前纸着抱怨但喝了太多酒,sullivan开始发起了酒疯。“让我在女儿面前丢人不管怎么说都无法原谅吧!”一时脱力竟然把酒杯也顺手甩了出去。身边穿着酒保服的人并没有为碎了一地的玻璃碎片而做出任何惋惜或者生气的表情。不过身后的尾巴还是摆动了几下把碎片扫到一边。“...你需要醒醒酒,还有你再喝的话这里没有胃给你换。”前纸伸手把还剩半瓶的红酒移到离sullivan足够远的地方,后来想想这人喝了半瓶红酒就醉成这样酒量也真是差。等前纸再回过头来,sullivan已经开始哭诉了。差不多的意思就是当着女儿的面逆转就用斧头追着自己砍搞得自己在心爱的Olivia很丢脸顺便感觉似乎女儿更瞧不起他了,啊啊好讨厌逆转之类的话【捧读语气】

       出于对朋友的同情【其实是不耐烦再听都可以背下来的日常】前纸无奈的把以前在喝酒时听闻到的下咒方法告诉了sullivan。只记得大概的内容似乎会有生命危险哦,不过关自己什么事呢可以每天少损失一个杯子也是好事嘛——打发掉sullivan后前纸打给了一个人 “哈?我为什么要去,不过蛮有意思的.” 时分将近11点了。书桌前sullivan用笔轻轻地敲着自己的脑袋。自己怎么就想不出来骂人的话呢?认真的想了半个小时在智商一笔一划地写下“讨厌你”三个字后就再也想不出什么坏话。拿出上次从Olivia扔自己的垃圾堆里捡来的逆转人偶拿纸往人偶脑袋上一拍,遮住了那两颗原本在烛光下发光的纽扣眼睛。“err...不想死就来抓我呀——”逃跑前还特地做了个鬼脸真是傻到爆炸了。由于角太碍事的缘故,根本无法躲进书桌下啊衣柜里啊这些地方。手攥着一把盐不安地躲到了窗帘后,虽然很不科学但还是听见了脚步声。 清楚地感觉有东西在客厅停了下来似乎还隔着窗帘在看自己。下意识的看了一下手中的盐,不过因为太过紧张手率心出汗盐已经化掉了。 “....sullivan哟?”原本还在考虑打碎窗户跳下去还活着的几率,听见逆转的声音马上好不犹豫地似乎是出于本能打开窗户就要跳。但身后的人已经先一步地将刀抵在了他脖子上。“......”“要诅咒我?还是想玩捉迷藏?”
最后玩偶被放在蜡烛旁看着两人开始了真正危险的捉迷藏。

纽扣眼睛里闪过了两人的身影。
end#其他两篇的cp分别是be2组和意面,明天再交货嗯x今晚就这样,剁手。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