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云吕

#克隆梗
引擎之心x末日机甲
他说他爱自己
耳畔电流嗡嗡的杂音钻进脑去刺激着神经,明明是铁水铸成的身躯,数码构筑成的思维却还是被撩起心中本就无法压抑的爱慕。
“...我的话...你听见没....”
续续断断的电子音唤回了远飘天际的思绪,看着他因为重伤趴在地上大口喘息,机甲裂缝处几根断掉的接线漏着电发出轻微的滋滋声。
吕布一边轻叹着自己如此的狼狈落魄一边想着为何偏偏心系上了赵子龙。
太累了,这样想着,披靡的战神阖上了眼。
两根翎状的数码长须耷拉在地,光也暗了下去
经管早已麻木了痛觉但闭了眼的战神还是感觉到了肩胛传来的痛感。

“咔嚓。”
清脆的断裂声,赵云沉默良久又贴着地歪了歪脚踝。看着战神碎成片的肩膀和脸上痛苦的神色内心除了压抑别无一物。喉咙哑得说不出话,组织了半天才吐出一句话挑起枪转身就走。
“我...不会喜欢你的”
扶着方天画戟逼着自己站起来,折腾了半天也没能立起身,最后单膝半跪在地放弃了挣扎,光翎闪了两下彻底暗入了黑暗。
得到了答案的战神终究还是回了他的地狱。

只是吊桥效应罢了。机甲之下的引擎心脏跳的越发的快。

“奉先,我爱你。”
想要触摸那个人,不觉上前一步。下一秒方天画戟入地三分止于脚尖之前。
存于末日的机甲拔出自己的武器,摆出了战斗的姿态。
“我不是他。他只是个试水的克隆体罢。”
语气中满满的烦躁,不加掩饰的厌恶之情让赵云感到心凉。真正的战神是没有弱点的,他没有心脏。
我错了,是我杀掉了奉先。
十分坦然地接受了这样的事实,深蓝的机车人一拐长枪袭向眼前之人。

【懒得写打戏】略了

“心脏是很重要的啊”
倒在地上的战神伸手覆上他的胸口
“........”
徒手挖开了机甲外壳看着被芯片代替的心脏,赵云微笑着拔出芯片,看着心上人暗淡下去的生命之光小心地将自己的引擎之心安于其心窝处。
“这样奉先就会活过来爱上自己了吧。”
等着等着困意袭来歪着头枕上已然冰凉的机甲之躯。
“奉先我爱你”
“嗯,我也是...”
机车人这样说着,这样想着。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