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偏黑暗系三十题【信邦】1

三十题换着cp虐0(:3 )~ 不一定是虐吧,有几题污的我能擦边就擦边,脑洞新奇。不敢打韩信的tag ,尴尬。

#信邦可拆【all邦好吃啊,升天.jpg】不可逆

有he,be分界线,不想吃刀子就别拉到底0(:3 )~

1.本能
白龙信x圣殿邦

圣殿骑士将会永远追随光明

被踩裂的枯叶印着歪扭的一道道血痕。树叶清脆的碎裂声伴着一声沉闷的重物落地声停止。染上灰尘与鲜血的白披风如同为已死之人准备的掩目白布,浑浊的蓝色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透过较大的树间缝隙接受的阳光最后给予的光明,,细碎的光斑映在杂乱的金发上。被黑暗湮没前,刘邦看见神明挡住了光。

那真是一双蓝得澄澈的眼睛。

刘邦这么想着,直起身子捋了捋被冷汗打湿的碎发,忆起昏迷前刻进脑中的那双蓝目眸,不自觉地伸手抚阖自己的左眼。根本没空修剪的碎发遮住了刘邦的视线,再度撩起前额刘海时,发现身着白甲的“神明”正背着手俯下身打量着他。
迟钝的大脑此刻才珊珊传来身下冰凉的触感。刘邦受不了韩信那种略带怜悯的眼光,可眼前这条白龙浑身上下萦绕着他所追求的,光。

光明,圣殿骑士的本能告诉他。现在就应该向主发誓,追随眼前这条白龙。刘邦的打了个冷颤,突然的单膝下跪让韩信吓了一跳。

“我将永远追随于你,我的光”

刘邦撇下眼帘这么发誓到。将自己被吸血鬼追杀差点到鬼门走了一遭的事忘得一干二净。甩了甩一头金毛,弯起嘴角看向白龙。

“就当以此回报救命之恩”

——————————————————————————

韩信自以为他是很懂人类的,自幼便由人类抚养长大的白龙一直待人类很和善。长大后便独自生活在深林中的韩信已经几百年没见过人类了。这次遇到刘邦就是因为他太过无聊瞎逛的结果。
他以前是见过刘邦的,不止一面之缘。
刘邦对他是初见,但他还与人类一起生活时几乎天天都有去偷看伟大的圣殿骑士。

在吸血鬼獠牙将要刺入脖颈的那一刹,被重剑一剑穿喉的怪物松开了自己已经被抓得生疼的双肩,锋利的剑刃止于幼小白龙的心口之前。随后,温柔的圣殿骑士蹲下身笑着抚摸他的一头白发给他划了个十字。

与眼前单膝下跪的刘邦重合的笑。

韩信也附身虔诚地撩开刘海吻上刘邦的嘴角

——大汉亡了,he就到着0(:3 )~——

圣殿骑士追崇光明。

实则他本身就是无法取代的光源,慕恋者闻声而来。

镀金的长枪被人横在背后,大声喊着自己名字的人立于自己眼前。

刘邦瞥见了树后的一捎白发,回头上前拥住了自己的伙伴。

“好久不见啊韩信。”

“下次可别单独行动了,这几日真委屈你了”

教延大人这么说着,自然地勾上刘邦的肩两人有说有笑地这样离去。

白龙垂下眼帘,蓝瞳失了焦点,灰暗无色。抿了抿唇苦涩的话语充塞在咽喉处无法吐露。

光转身离去,失利者自甘落魄。

#发现自己好没有逻辑而且偏心得厉害。
大概是这样的。
写到刘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的邦邦啊我要认真写。
写到韩信,推剧情,没时间解释了,我要肝不完了。
0(:3 )~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