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海囚】段子

#老师组# 嗯骰子连输五局怒产粮#
#没有背景#没有后续#纯属发泄#

“呼呼,lowrie你真的很狠心呢?竟然真的要与我为敌吗?”greif气喘吁吁地靠在墙上,捂着被抓伤的手臂,对面的lowrie脸上的表情毫无变化,沾了血的教师装与完全灰暗下来的眼瞳显得她才是那个杀死了近百居民的恶魔。憋了一眼greif,lowrie沉默着转过身去,“这是最后一次了.你简直是个渣滓.”
“怎么样,有看见greif吗?”
“...没有,抱歉啊eihtw”
她了解greif到知道他接下去会去那里的地步。他会回去他的世界.
独自一人来到学校,因为主要杀害的都是学生,所以现在的学校似乎已经坏掉了?踏着尸块走到早上与greif厮杀的地方,墙角那个血迹斑斑的身影竟然还在。
“....你不回去吗”
“如果我去了别的地方你会来找我吗?这样就看不见你了呀?”
夹克上的血已经凝固,greif看起来像一只淋了雨的乌鸦。
“我喜欢你啊lowrie。”
“这样的我死掉就好了”
“你也是这样想着的吧lowrie”
greif一步步走向lowrie,而lowrie只是保持着原本站立的动作。“lowrie...”抱着lowrie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疼痛缓解了很多呢,也许是精神恍惚吧。感觉自己背后也搭上了手呢。【就这样好了...】这么想着greif睡了过去。
end—骰子剁手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