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功夫熊猫3】病

#天煞×乌龟#
cp太萌粮太少,不说话自己产粮塞塞牙缝。还有天煞那么病娇好可怕【ai】哦xx
#炒鸡短#发泄脑洞系列#天使般的粮快夸我帅XD

“阻止你本就不是我的宿命。”天煞楞在原地。手里拿着代表乌龟的翡翠。“......”这是自己想要的。
其实原本呆在灵界也不错,和乌龟一起。
这么想着,天煞还是回到了凡界。四扬的尘土呛得天煞不得不闭上眼缓一缓。搞清目的后天煞唤出了自己在灵界所抢来的气。眼前的翡翠大师们一动不动的等候差遣。“去把乌龟的后人们带过来吧...”握紧脖子上的翡翠,翡翠僵尸们化作青烟消失了。

......果然还是没用!乌龟啊,看来真的只有你配与我做对手呢。翡翠刀刃刺穿组成乌龟石像的岩石,故意放走一个去通风报信。这是一场必输的战斗,他天煞违背不了自己的想法。

这也是没办法呀,要是不做这么过分的事情,估计你还是像对待平常人一样对待我吧。

因为你而降为副将低人一等我甘心,为了救治重伤的你而输掉战争我情愿,其实气功什么的我天煞才没兴趣,不过这的确是个很好的理由。也许是我有病吧?几只滚滚的熊猫怎么可能伤到翡翠僵尸,我堂堂天煞又怎么可能傻到看不出对方想要与我同归于尽。

风光胜利留给你们好了,我一直只是在找台阶下而已。现在那些死去的大师都复活了,偌大的灵界终于只剩他和乌龟了。

“喂,乌龟。”果然还是说不出煽情的话来。天煞立在树下,良久才说出一句话来“教我气功吧。”
那五百年自己要练气功早学会了。但是跟乌龟一起学的话大概要一千年吧。

——END——

评论(1)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