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块透负创

幻想

不务正业,做点梦
关于幻想【做梦】

刘邦【吸血鬼伯爵】
黑红相间的暗色调华贵服饰,恶魔传统的蝙蝠翅膀,苍白却意外耐看的颜貌。虽然看起来让人心底生寒却也很有安全感的想让人去靠近。
那是一个满熟练度的刘邦。
开局,他没有去陪下路的孙尚香,帮忙打完红转身就走,那对软软的翅膀在身后轻微幅摆。
“刘邦?你去上路干嘛?”孙尚香疑惑地打字询问。
“上路两个人,火舞也很难过”
正在清兵的我心脏停了一拍。
——————————————————————————
啧,手比脑子快。
那高贵的吸血鬼被落在了墙后,一墙之隔,生死之分。韩信有些后悔自己逃的那么快,甚至没有帮忙眩晕,在犹豫停留了0.1s后韩信还是靠着三段位移逃之夭夭了。他怕刘邦记恨,自己出输出装是很需要刘邦的救场的,之后几次都团战果然都没有被传大。
韩信有些失望地反着蓝
“哒”
一颗粉粉的大爱心打在身上,草丛里三个头像瞬间显示了出来。
和头顶一束红光几乎是同时出现的
治疗几乎是一落地就按下的,这一次的韩信还是一段位移跳到了buff坑外,他想刘邦那么肉应该不会死的,却不想一根蓝线阴魂般的出现在自己的身上。这也许是报应吧,那刘邦不会再帮自己挡技能了,自身难保,韩信释然地这样想着。
诸葛亮击杀刘邦
“谢谢,但是为什么啊?”
“因为你伤害更高。”
“因为你更重要。”
最后一次韩信被传大是在主宰坑里,哪怕这次刘邦是半血,那怕这次刘邦治疗还在冷却中,韩信没有再离开这次几乎陷入死局的团战。
“韩信你是不是傻啊保什么刘邦这样对面都可以一波我们了”
“但是他更重要。”
再次复活后的团战韩信很爽快地卖掉了所有防御装提枪几段位移冲向后排。
他爱鲜血,他爱杀戮,他也爱我。

评论(2)

热度(39)